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季松林向档案馆捐赠郑州师专时期老照片
2018-11-23 15:09 苏靖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我校退休干部季松林老师来到档案馆,向档案馆捐赠原郑州师范专科学校时期的老照片。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和副馆长苏靖接待了季松林老师。

季松林老师是原郑州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科78级学生,毕业后留校工作,曾任学生辅导员。所以他不仅留存了物理78级的毕业照,还留存了物理77级毕业照和数学79、80、81级毕业照底片,以及当年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起到郑州火车站欢送数学82届毕业生张学营、文卫国同学赴藏工作时的照片和张学营同学到西藏后寄给他的珍贵照片。

季松林老师说,他和原郑州师专和郑州师范的部分校友于本月18日应邀参加了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感到十分高兴。他陪同校友们参观校史馆时,听工作人员介绍说因缺乏资料,致使郑州师范和郑州师专时期展出的内容较少。所以回去后就翻出相册,找到了当年的部分老照片。这次捐赠,就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参加校庆的喜悦之情和对学校校史工作的支持。

徐朝钦向季松林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季松林老师的义举和爱校情怀表示赞赏,希望能动员更多郑师时期的校友捐赠校史资料,进一步丰富馆藏和展出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受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史馆圆满完成建校70周年庆典参观接待任务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