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受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2018-11-27 14:52 齐晓晓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档案馆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宣传员彭冲作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为全体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档案馆领导十分重视消防安全,每学期都邀请消防专业人士来馆作消防知识讲座,进行专题培训。彭冲教员的讲座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视频来展现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及其严重后果,提高人们对消防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和培养安全意识;第二部分通过对典型火灾案例的剖析,教给大家面临火灾时的自救逃生方法;第三部分介绍新型消防产品,并结合案例与图片现场讲解新一代灭火器具、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性能和安全使用方法,普及消防知识。

彭教员的讲座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其课件借助大量的图片与视频,信息量大,冲击力强。档案馆全体职工边听边记,深受感染,不时与彭警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平安档案馆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技防措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徐朝钦馆长做客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读书节首场“真人图书馆”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季松林向档案馆捐赠郑州师专时期老照片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