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口述校史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史编研>>口述校史>>正文
档案馆一行采访河南省政府参事邸瑛琪教授
2016-06-24 13: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3日下午,档案馆徐朝钦、王豫飞、齐晓晓一行3人前往教科楼法学院教授工作室,采访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邸瑛琪教授。

邸瑛琪教授任我校法学院院长至2014年,是河南省第九届政协常委,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为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多次参加全国“两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邸瑛琪教授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学员部当教师,在济源的山沟里工作两年后调到河南省司法厅工作,后又调回河南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任教。这次采访邸瑛琪教授的重点是了解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情况和他的代表、委员履职情况。

邸瑛琪教授爽快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详细介绍了当年成立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的背景、学校内部机构设置、学员调训和教学情况,以及干校撤销、交由地方管理的原因等。他还提供了一些知情人士名单,为研究那段校史提供了宝贵帮助。

邸瑛琪教授向采访组提供了一批他与党和国家领导人、河南省党政领导的合影照片,以及省长为其颁发的“省政府参事”的照片和证书原件。这批资料极其珍贵,填补了校史馆的空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赵传新老师到档案馆座谈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历史
下一条:我馆一行拜访原河南财经学院退休教师张复琮和武一鸣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