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行业新闻>>正文
我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高校档案工作与大学文化传承学术研讨会”
2017-09-28 17:09 齐晓晓 图/齐晓晓 徐朝钦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26日,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高校档案工作与大学文化传承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召开,全省20多所高校近50名档案工作者代表参加,我校档案馆徐朝钦、齐晓晓、刘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河南省档案学会高等学校档案分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关于表彰“高校档案工作与大学文化传承”论文及经典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馆经典案例《梦幻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毕业生“典藏十年”专题活动》获得优秀案例,赵林华、齐晓晓、刘鑫分别荣获征文活动二等奖。

在大会交流阶段,河南大学档案馆齐彦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甜、信阳师范学院王良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徐朝钦、河南农业大学孙庆娟、河南工业大学王晓玲、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丁林林等,分别就获奖论文和案例作了大会发言。我馆馆长徐朝钦所做《梦幻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毕业生“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的发言,全面阐述了我校档案馆针对应届毕业生所开展的“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的背景、主题、工作目标、实施方法和过程、活动效果、工作体会、未来发展与展望,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馆出席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下一条:我校档案馆赴上海南京等地高校档案馆校史馆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