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档案馆邀请专家举行安全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2018-03-27 15:26 齐晓晓 图/刘鑫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工会小组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传科科长、专家讲师团讲师、高级营养师赵松,为全体职工进行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重视安全健康工作,是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提出的新要求,也是认真落实《“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健康中原2030”规划纲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体现。我馆领导十分重视安全健康教育,特邀专业人士来馆开主题讲座。赵松的讲座主要分五个部分。第一部分讲紧急救护知识,主要包含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重要性和施救方法。第二部分讲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将室外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小。第三部分讲经络穴位的养生。第四部分讲职业病的防治。第五部分讲健康的四大基石,即戒烟限酒,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赵松的讲座,内容丰富,紧密贴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课件借助大量图片和发生在身边以及郑州的实际案例,冲击力强。档案馆全体职工边听边记,深受感染,并不时的与赵松进行互动交流。此次讲座氛围热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健康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走进济源王屋山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