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双评议”活动
2019-12-03 16:27 齐晓晓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日下午,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第二党委的统一部署,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活动。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徐朝钦主持。学校机关第二党委副书记董苇出席。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徐朝钦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他简要回顾了档案馆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接下来,每位党员先后分别发言,对照有关标准,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每位党员态度都认真诚恳,客观地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发言完毕后,机关第二党委副书记董苇对档案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和精准的点评。

最后,按照有关要求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