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2018-10-09 16:35 齐晓晓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本馆“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徐朝钦主持。档案馆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杨红继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副书记华小鹏、纪委书记师维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具体要求。

会上,徐朝钦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若干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动员,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选取相关典型案例分析原因,明确完善馆内相关制度的内容,做到防患于未然。

接下来,徐朝钦根据学校布署,对“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要求自己,迎接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新一轮巡视。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活动月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