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档案馆举办“乐享中秋、喜迎校庆”主题诗会
2018-09-21 17:51 杨红继 图/苏靖、刘鑫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21日下午,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西配楼三楼校团委排练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档案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正在这里举行以“乐享中秋  喜迎校庆”为主题的“中秋诗会”。

舞台正中悬挂着一个大大的圆形诗会标志,犹如皓月当空,标志上“乐享中秋、喜迎校庆”八个大字彰显了诗会主题,“1948—2018,热烈庆祝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七十华诞”代表了档案馆职工迎接校庆的喜悦心情,上方悬挂着“我们的节日——中秋”大红横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诗会由档案馆副馆长、工会小组长杨红继主持。首先,全体人员共同朗诵苏轼的《水调歌头》拉开了诗会序幕。接下来,刘鑫朗诵了《古朗月行》,冯玉媛朗诵了《千山月正圆》,齐晓晓朗诵了《月下独酌》,王豫飞朗诵了《静夜思》,苏靖朗诵了《出塞》,杨红继朗诵了《金秋皓月》,赵林华和于凤仙演唱了歌曲《明月几时有》。每位职工饱含深情的朗诵和优美动听的歌声,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对中秋佳节的祝福!徐朝钦朗诵了原创作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赋》,为70年校庆献礼。

徐朝钦在致词中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他说:“档案馆是文化机构,人人都应是中华传统文化和我校大学文化的传承者。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档案馆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和全馆职工的认真准备。希望大家进一步汇聚力量,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0周年!”

最后,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徐朝钦为获奖者颁了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根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