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派人参加2021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
2021-04-23 16: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23日,2021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在登封市中州华鼎饭店成功举办。我校档案馆徐朝钦、王豫飞参加了培训。

省档案馆副馆长翟霣远、省档案学会理事长王书继、副理事长张予宏、省档案馆办公室主任、省档案学会秘书长杨宝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为期5天的培训,分别由河南省档案馆副馆长翟霣远,郑州大学讲师、管理学博士、公共管理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常大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办主任、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大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档案学系主任、教授、档案学博士朱兰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仿真实验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郝伟斌,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项目负责人杨朝钦:原河南省档案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资深编辑、《档案管理》杂志社原总编蔡千树,郑州市档案馆影像档案采编处处长、郑州市档案学会秘书长黄琳担任授课教师,分别就“档案整理规范”“新《档案法》解读”“档案利用与划控”“档案信息安全”“档案科研项目立项与研究方法”“数字档案室建设”“档案工作写作漫谈”“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除课堂授课外,还增加了课堂互动、布置作业、综合考核、评先表彰等环节,内容全面,形式多样,切合实际,针对性强。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深化了理论,提高了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渑池县司法局副局长茹保强校友一行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王云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