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朱金瑞副校长开学首日到档案馆看望职工并调研
2021-03-02 15: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日全校师生正式开学,副校长朱金瑞教授来到档案馆(校史馆)看望职工并调研。在档案馆馆长徐朝钦的陪同下,朱金瑞深入到档案馆(校史馆)综合档案科、人事档案科和校史编研科实地察看,与职工亲切交谈。

在综合档案科,朱金瑞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内外人士来馆查阅利用档案情况、科室人员变动情况和新年度档案收集整理、利用服务工作量预测情况等。针对目前该科室工作量大,而人员少、数字化程度低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朱金瑞表示将与有关部门沟通,一定想办法解决。

在人事档案科,朱金瑞察看了寒假期间人事档案库房、加工整理室的调整现状,认为调整后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对这一调整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整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慰问,对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在校史编研科,朱金瑞详细了解《年鉴》编纂进展情况和《校史》编写队伍组建情况。她对《年鉴》编纂进度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快进度,早日出版发行;关于《校史》编写工作遇到的人员、经费等难题,朱金瑞表示将加大工作协调力度,推动学校该项重大文化工程尽早启动,早出成果。

朱金瑞的看望和调研,给档案馆全体职工带来了极大鼓励。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推动我校档案和校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徐朝钦同志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原校长李小建教授向档案馆(校史馆)移交珍贵藏品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