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冬至”工会活动
2020-12-23 09: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1日,档案馆工会小组在105室举办“我们的节日•冬至”专题工会活动,以集体过节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冬至。

12月21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冬至。档案馆工会小组事先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中午下班后,大家分工协作,分头行动,到学校食堂和超市采买成品和半成品食材,然后分工协作,摆放餐具,盛碗装盘。不一会儿,一盘盘香气扑鼻的饺子和一碟碟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面对满桌的饺子和菜肴,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其乐融融,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不仅聊冬至和二十四节气,也聊冬至节日习俗;不仅聊不平凡的2020年的感悟和收获,也聊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规划和希冀。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不知不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午时光。我馆新员工胡萨高兴地说:“这是我入职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工会活动,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非常开心”。

通过在一起集体过节,大家共享传统节日的中国味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同志们之间的感情也更加融洽深厚,营造出积极向上、良好健康的文化氛围,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展览
下一条:校史馆志愿服务团2020级新团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