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校史馆志愿服务团2020级新团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0-12-21 10: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2月18日晚,校史馆志愿服务团2020级新团员培训会在校史馆举行,旨在使2020级新团员对学校历史及讲解流程、值班安排和具体要求有更加清晰的认知。档案馆(校史馆)齐晓晓老师和王豫飞老师主持并担任主讲人,校史馆志愿服务团2020级全体新团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内容主要包括校史讲解、电子设备使用及值班注意事项三个方面。

培训会上,首先在两位老师的主持下,2020级志愿者每人都作了自我介绍,增强了大家的相互了解。齐晓晓老师为志愿者作校史馆讲解示范,从校史知识到仪容仪态、语速举止等,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王豫飞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史馆电子设备的使用方法及值班时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两位老师亲切地勉励新一届校史馆志愿者,要平衡好参加志愿活动与专业学习的关系,珍惜在校史馆志愿服务的机会,学好学校历史,做好文化使者,讲好财大历史,传承财大精神。

此次培训,使2020级校史馆志愿者对学校70余年的风雨办学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对财大的办学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丰厚文化底蕴,为做好校史馆讲解和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冬至”工会活动
下一条:2020新生开学季入学教育之“校史大讲堂”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