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出席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2020年档案工作座谈会
2020-07-31 11: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7月29日,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在洛阳市政和大酒店举行2020年工作座谈会。徐朝钦馆长代表我馆出席座谈会,与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70多名档案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馆馆长、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朝钦受张予宏会长的委托主持座谈会;副会长、郑州大学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孙红、河南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守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徐朝钦首先转达了张予宏会长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者的问候,并向在疫情中坚守档案服务岗位的档案同仁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相互切磋,共同提高,达到促进学习、推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探讨“抗疫专题档案”的收集与管理办法,交流疫情期间做好档案服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研究下一步做好高校档案管理和档案科研工作的路径及长效机制。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就以上话题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建言献策,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取得了广泛共识。

徐朝钦代表分会理事会,在会上通报了中南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档案文化资源开发”丛书第三期征稿河南省高校撰稿收交情况,并就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再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馆参加第九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校编制委员会正式核定档案馆(校史馆)名称内设机构和岗位人员编制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