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8卷发行式
2020-06-30 16: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8卷新书发行式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档案馆专题展厅举行,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和《年鉴》编辑部成员、部分《年鉴》撰稿人代表参加了仪式。

发行式上,朱金瑞首先向编纂《年鉴》的各类参与者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对年鉴编纂工作非常重视,近期专门出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编纂工作管理办法》,着力加强了年鉴编纂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她强调,校史、校志、年鉴都是学校文化实力的体现,年鉴编纂工作目前坚持得非常好,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下功夫把这项文化工程继续做好做强。随后,朱金瑞向各单位代表颁发《年鉴》2018卷新书,并合影留念。

2018卷为我校第五部《年鉴》,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公开出版,全书共计113.6万字。该卷最大的特色是根据学校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在第一部分《特载》中设置了2个专题,收录学校发展史上的2项重要事件:上半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确立了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下半年举办的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从2018卷始,年鉴编纂工作在编委会的领导下实行主编负责制,编辑部的分工也更加明确,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编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年鉴》发行式系我校2020年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发行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年鉴》2018卷正式发行,也标志着我校2020年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编制委员会正式核定档案馆(校史馆)名称内设机构和岗位人员编制
下一条:2019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近日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