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进档案馆参加我校2020年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2020-06-10 18: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也是我校档案馆开放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校工会主席朱金瑞等校领导和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进档案馆看望职工,视察观摩指导工作,共庆第13个国际档案日。

校领导深入到档案馆档案查阅服务大厅、档案加工整理室、文书档案库房、人事档案库房、基建档案库房、财务档案库房等,看望档案工作者并听取档案馆情况汇报,察看馆藏各类档案情况、档案保管和查阅服务条件,观摩档案加工流程,体验档案数字化加工成果,并参观档案馆为此次开放日精心打造的“馆藏档案珍品展”。

校领导对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档案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馆藏档案珍品展”现场,校领导仔细察看了学校自1948年建校以来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老档案,以及近年来档案馆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的建校早期珍贵校史资料和在校史研究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时,均表示非常震撼,深为学校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为学校老一辈档案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新一代档案人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杨宏志指出,我校具有丰厚的档案和校史文化资源,要加强档案和校史宣传力度,使之成为对师生进行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档案和校史工作,加快推进馆藏档案数字化和《校史》编写工作。

档案馆职工表示,值此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之际,校领导走进档案馆看望慰问、考察指导,是对档案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档案工作者的关怀厚爱。我们一定要遵照校领导的嘱托,做好档案和校史工作,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助力学校建设发展行稳致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下一条:我校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