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校史馆志愿服务团开展讲解礼仪培训活动
2019-10-15 14: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校史馆邀请文化传播学院礼仪专家付华老师,在行政办公楼207培训室,为校史馆志愿服务团全体成员,进行了为期约三个小时的讲解礼仪培训。校史馆王豫飞老师主持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是校史馆志愿服务团2019年招新后进行的第一次系统培训。付华老师针对受众大多是第一次接受培训的实际情况,从仪表仪态基本常识讲起,向同学们传授讲解员应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在培训期间,付华老师除对礼仪和讲解等内容进行较为详细的讲授外,还采取分小组的形式开展互动体验式训练,让同学们相互示范、相互纠错、相互帮助,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得到积极回应。同学们从中得到面带微笑、端庄得体、自信大方等谈吐举止的锻炼,以及音量控制、情绪表达等自身内涵的提升,普遍反映收获满满,效果良好。

在培训之后,档案馆副馆长苏靖与同学们见面,对新加入校史馆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提高本领,为把校史馆这个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打造得更加靓丽而共同努力。随后,校史馆主任齐晓晓老师带领校史馆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来到位于行政办公楼一楼的校史馆参观学习并作示范讲解,内容充实,收获颇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受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