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安全健康教育报告会
2019-03-14 12:51 齐晓晓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3日下午,档案馆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安全健康教育报告会。图书馆和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

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他首先传达了3月12日学校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杨宏志书记、李观虎副校长讲话精神,并对切实做好两馆日常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报告会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讲师团讲师胡金磊主讲。胡金磊老师通过大量图片、案例、现场演示,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安全健康知识。她重点讲解了影响人们安全健康的常见因素,以及遇险进行紧急处置的方式方法。档案馆赵林华老师还上台与专家进行近距离互动,向大家现场演示安全健康管理器具使用方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安全健康教育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可谓及时、实用、接地气儿,既提高了大家的安全健康意识,也学会了自我安全健康管理常识,使每位职工都深受教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接受学校2018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新一届校史馆志愿讲解服务团成立并举行首次培训会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