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暨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圆满召开
2018-04-11 09:07 齐晓晓 图/刘鑫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暨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室召开。赵传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和受表彰的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苏靖主持。副馆长杨红继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赵传海副校长、徐朝钦馆长、苏靖副馆长和杨红继副馆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档案馆馆长徐朝钦作了工作报告。他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和河南省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然后作了题为《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对未来高度负责》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2017年档案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2018年档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传海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近年来我校在档案收集、整理、展示、研究、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欣慰。他指出,档案工作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十分重要,无论是人的发展还是事业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支持。即将开展的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更需要档案馆发挥其积极作用。他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档案意识,更加爱护、呵护档案,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档案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档案制度建设,加快推动档案信息化、科学化、社会化建设。他勉励全校档案工作者履职尽责,做好档案收集、整理、编研和专题展览工作,发挥好档案的职能作用。

接下来,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主任赵林华讲授了《归档流程及归档要求》,档案馆馆长徐朝钦作了《七秩弦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专题报告,对全校各单位兼职档案员进行了档案和校史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宪法 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徐朝钦馆长应邀为我校新入职教师讲校史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