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学会档案学论文写作培训班
2018-04-02 16:44 王豫飞 图/王豫飞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3月29日,由河南省档案学会举办的档案学论文写作培训班在郑州商城饭店开班。我馆派出徐朝钦、冯玉媛、王豫飞三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南省档案学会理事会理事长王书继同志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是在新时代对档案工作提出新要求的背景下举办的,希望档案工作者要努力学习,提高科研能力,更好地开展档案管理与服务。

这次培训安排了4场专题讲座。其中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忠海教授讲授了《档案学专题研究综述写作方法》,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学院院长刘永教授讲述了《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实例分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学院郝伟斌教授做了《档案科研与项目申报》辅导,省档案局保管利用处处长杨宝章作了题为《怎样写好调研报告》的专题讲座。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充实,方法实用,针对性强,使参加培训者受益匪浅,为我馆日后开展档案科研项目申报、调研报告和档案论文写作提供了有用的方法和路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新才校长到档案馆调研
下一条:档案馆邀请专家举行安全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