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兰考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参观校史馆
2018-03-22 14:53 齐晓晓 图/苏靖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下午,兰考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在班长、中共兰考县委副书记田丰的率领下,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副馆长苏靖陪同参观,校史馆副主任齐晓晓担任解说。

该班是在我校与兰考县委、县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开展校县合作的项目之一。据悉,本次培训班共举办3期,每期历时一周,计划培训兰考县处、科级干部近160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反映我校建校70年来辉煌发展史的图片、视频和实物,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我校档案馆馆长徐朝钦曾于2005—2007年在兰考县挂职锻炼,任兰考县委常委、副县长,本期干训班学员中就有不少当时的老同事、老部下。老熟人相见,自然惊喜而亲切,他们愉快地攀谈起当年并肩工作的往事和兰考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学员们在“史脉经传”版块看到早在2008年原河南财经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的图片和在“学苑撷英”版块看到我校优秀校友、“全国先进工作者”、兰考县人民法院东坝头法庭庭长闫胜义的照片时十分兴奋,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兰考县与我校交流合作的历史渊源。

学员们参观后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人才智力优势,兰考县有伟大的焦裕禄精神和广阔的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县域经济发展、干部联合培养、焦裕禄精神弘扬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的合作,一定会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档案馆邀请专家举行安全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双评议”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