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双评议”活动
2018-03-15 11:48 齐晓晓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活动。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徐朝钦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入手,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特别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委员苏靖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双评议”活动的要求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对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活动作了安排。

接下来,徐朝钦馆长首先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每位党员都作了发言,对照有关标准深刻检查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作了表态。每位党员的态度都十分诚恳,对照检查客观实际,分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按照有关要求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兰考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