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出席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2017-12-11 16:13 王豫飞 图/赵林华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8日,我校档案馆馆长徐朝钦、综合档案室主任赵林华、馆员王豫飞出席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徐朝钦在会上当选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张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钢杰、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到会致辞;会议由省档案局巡视员刘延龙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档案学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王书继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聘任张荣斌同志为新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我校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出席了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省档案局副局长王敏、李宝玲和局机关各处室、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各会员单位推荐的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各会员单位代表、学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被河南省档案学会评为“先进单位”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