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09 11: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7日—8日,由学校档案馆主办、校友办和文化传播学院协办的“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纪念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郑东校区第一食堂东门广场举行。校长杨宏志,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王全良,纪委书记师维等校领导和党办、组织部、统战部、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宣传活动以大型展架、海报、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主,同时辅以网络、微博、微信、短信、大屏幕等新媒体全方位宣传。在活动现场,展架内容由“国际档案日和档案基本知识”、“《档案法》宣传”、“学校历史沿革”和“学生档案问答”四部分构成。档案基本知识部分主要介绍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的产生及载体演变情况;《档案法》宣传部分以漫画插图形式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主要条款;学校历史沿革部分以示意图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历史发展脉络;“学生档案十问”则针对大学生关注的档案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既向学生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又为我校学生个人档案问题进行指导和服务。

为了增强学生的参与度,本次宣传活动还特别策划了针对2017届毕业生的“梦幻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典藏十年和面向全体学生的“留下青春容颜,铭记一世学缘”个人照片征集活动,有关资料将在校史馆珍藏。

由于提前通过学校新媒体宣传平台进行了预告,所以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场引得许多教职工和学生前来参观、咨询,也吸引了郑州科技学院等兄弟高校档案同仁前来观摩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杨宏志校长带队亲临校史馆现场指导布展工作
下一条:郑州科技学院院办档案室来我馆交流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