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学校文化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校史编研  年鉴编撰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本馆荣誉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过程中加强档案管理的通知
2019-05-28 11: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学校近期对部分机构设置进行了调整、更名,并对部分院系级党组织设置进行了调整优化和更名,目前正在对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换届。现就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过程中加强档案管理的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1.已撤销的单位,要将应归档的文件材料(内容参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各归档单位文件材料收集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活动照片(含音像)和单位标牌、印章等实物档案(见河财政档〔2017〕2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物档案管理办法》)及时、完整地移交给档案馆管理。

2.新成立的单位,应及时明确一名领导干部分管档案工作,指定一名兼职档案员具体负责本单位档案工作(具体职责详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并将名单报档案馆备案。

3.凡更名的机构、院系和党组织,在新印章刻制启用后,应及时将原印章按照党口和行政口分别提交给党办和校办,然后由党办和校办集中移交档案馆永久保管,不得私存或缓交。移交后如遇特殊情况需使用,则按规定到档案馆办理启用手续。

4.凡换岗的中层领导干部,在办理交接手续时,一定要把属于应归档而尚未归档的材料、实物移交给本单位兼职档案员,并嘱托其及时移交档案馆保管。

5.凡未提交2018年度《年鉴》稿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如有调整,应在离岗前将本单位年鉴稿审核完毕并督促撰稿人及时向编辑部提交。

6.凡不按照规定办理,导致档案资料遗失、毁损、泄密,或者私存拒不交出者,将按照《档案法》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管理办法》追责和处理。

                                                                                                                档 案 馆

                                                                                                         2019年5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
链接

国家档案局 河南档案信息网 郑州档案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 档案界 郑州大学档案馆 河南大学档案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
中国政法大学... 南京大学档案馆 苏州大学档案馆 四川大学档案馆 上海大学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大学档案... 武汉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